苦苦的苦苦好苦

平平无奇高中牲,热爱生活
wb:不想学习的YuZi

搞笑男的我穿成了高冷寡言(?)的爱豆


私设

次十四

姓名:具星何

年龄:1999.5.17

国籍:加拿大韩裔

所属seventeen表演队

花名:次漠、次冷、次少

———————————————

【论坛体】《偶像预备役》and被偶遇了


次忙真的好全能啊,怎么什么都会啊


1L楼主

闲得无聊看了个选秀综艺,最近的那个偶像预备役不是很火吗,我就去看了,没有pick的练习生,但爱上了特邀导师

他好帅啊,怎么什么都会啊

2L

谁懂啊,出道几年,我们星何终于有个资了,虽然是特邀只来一期

3L

何妈的画风总是和别人不一样,星何的超话是我想不到的和谐

4L

何妈在超话里分析星何的各种心理活动😂😂

5L

重点不是何妈ins发私信给星何,星何还回了个“🧐🤨😟🤭”

6L

偏题了,在讲综艺啊

7L

星何真的全能啊,我身边不追星的朋友因为这个两分钟的solo垂直入坑了

8L

墨绿色丝绸上衣,黑色阔腿裤,挑染白色头发…

谁不爱啊

9L

谁懂啊?这严厉的老师真的戳我xp了

10L

对不已,我是bt,这样的星何好涩涩,想炒

11L

楼上你…我先炒

12L楼主

呀!这楼不想被封!

13L

他被前辈说害羞好可爱,他怎么那么小女孩啊

14L

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就要小女孩

15L

这是什么?小女孩,抄了 这是什么?小女孩,抄了 

16L

单采里星何说自己的练习生经历好让人心疼啊

17L

次叔叔不容易啊

18L

他真的又温柔又严厉,对不已,我磕了

19L

什么都磕会害了你的

20L

次的cp还不够你磕吗?

21L

对不已,可是美艳大前辈和内敛小粉丝真的挺好的

22L

不,不,不好

48L

看热搜了吗?大家,小粉丝塌房了

49L

我没想到…

50L

我不敢想…

51L

他竟然!他竟然!他竟然出卡出假卡!开车炸车还不退钱!不可原谅!

52L

他…再见吧,亏我还小磕你

53L

还是磕对内cp有点保障

54L

星何来中国了,被klm偶遇了

55L

来河南了

56L

在开封了

57L

好,stop!不可泄露地址了

58L

就他一个人欸,是来放松心情的吧,前段时间活动都停了

59L

klm还是不要打扰了吧,毕竟私人行程

60L

对不起,我已经打扰过了,星何人真的好好看,就是有点憔悴了,出来旅游见到特别特别像星何的人,想偷拍几张来着,虽然这样不好,因为在排队离得有点近,我听见他用韩语说真热啊

61L

世界那么大,为什么我不能偶遇

62L

因为当时在排鬼屋的队,星何特别可爱,想找人交流,但没有关系,我会出手,我戳了戳他跟他说:不用害怕,这都是假的,以zg鬼怪为灵感而做成的鬼屋…他特别可爱,见我叽里呱啦用韩语说了一大堆特别惊讶,忘了说了,之前在韩留学过,然后就进鬼屋了,他…可能想挑战自己吧,明明不吓人的但因为他的尖叫直接拉了几个档次,不好评

63L

哈哈不自量力的星何哈哈

64L

出去之后,我直接跟他讲我是klm,问他可以给个签名吗?

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激动的是不仅给了签名还照了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因为我带了拍立得,我们又用它拍了一张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激动

65L

季度使我发疯

66L

季度使我发疯

67L

季度使我发疯

——————————————


我滚回来了




 

评论(43)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