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的苦苦好苦

平平无奇高中牲,热爱生活
wb:不想学习的YuZi

清冷白月光创飞韩娱

  次十四

姓名:Yuri (尤里)

年龄:2000.7.8

国籍:澳韩双籍

所属婆婆闷死表演队

花名:次清、次澳、次创、次飞

————————

【这疯了的世界】(上)

   尤里最近很不对劲,这是众人一同的想法,尤里最近放弃了最爱的甜食,选择了哭不拉几的冰美式,还3shot!明明最喜欢吃海底捞了,结果约他去,他拒绝了!他拒绝了!拒绝了!

   谁懂啊?尤里最近真的不对劲!他不对劲,他一定不对劲!

   俊尼说他被穿越了,我不信,我觉得俊尼是疯了才会有这种想法,可现实是我疯了,我竟然相信了俊尼,我也这样认为

   因为我发现尤里最近很喜欢自言自语,可以听见他在说什么“好感度”“系统”“主神”“道具”什么的,这世界一定疯了!!!

   我想我也疯了,小说中的事发生在了我的身边,这世界一定疯了

   最近不对劲的尤里我称他为尤二世,这件事我和其他成员开了个小会,在尤二世出个资时

   我们一起分享了他的不对劲处,净汉一脸气愤的对我们说:“他竟然忘记了我们的纪念日!明明之前一次都不会忘的!”“纪念日?什么纪念日?哥你们竟然有纪念日?!”这是一脸震惊的珉奎“怎么,都准你们有厨房约会,我怎么不能和尤里有纪念日”净汉一脸不服的反问珉奎

   “好了好了,我们在讲尤里最近的不对劲处”我开始打圆场,其他几位搁那看戏呢“好接下来我们按顺序说,不要乱,有问题等我们全说完在问,同意吧,净汉刚刚说过了,就从唰开始”

我向他们说明规则

   这次轮到洪知秀了“尤里竟然和我一起喝红酒了,明明之前一直都在嫌弃红酒说什么不如果酒,小孩子口味我理解,但现在他说他最喜欢红酒了!我不理解了”好吧我也没想到是这样的控诉

   “他竟然说我幼稚!明明最幼稚的是他嘛,我都和他说了晚上我们一起去明洞买吃的,可是他放我鸽子!还说忘记了,可是之前他都不会这样的,他会和我提前说的”这是文俊辉委屈巴巴的抱怨

   “尤里不和我一起在练习室练舞了,他说自己最讨厌练舞了,可是之前他每次都和我说最喜欢和哥一块跳舞了,他一定变了,他还说我明明是仓鼠还偏偏说自己是老虎,他好过分啊”从前天就开始emo并拉着成员们问自己是不是老虎的的Hoshi终于找到了原因,“可恶,是谁把我可爱的弟弟换走了”Hoshi还在小声控诉着

   圆佑是最正常的一个了吧:“他的游戏技术突然变好了,打过我了,所以我很怀疑”“这是什么怀疑的点嘛”这是胜宽“有问题之后在讲啦”我继续cue着……

—————————————

  分篇了分篇了,下篇还没写🤓

   

评论(2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